言忧含

他静悄悄的来过,他慢慢带走沉默。

你好,十八岁!

越接近1108就感觉内心越空虚,甚至最近想到你就要成年了心脏就紧张,老是回想起还是小小源的你,想到13年6月1日在QQ空间第一次看见《洋葱》视频第一次认识你的那种惊艳的感觉,那时候你们还无人问津不那么火,身在重庆所以接收到你们的消息也比别人快了一些。之后真正时刻关注你们是因为《董小姐》严格说来我真的算是音饭入坑的,当年小小的孩子唱着不懂的情歌,真的太美好了。爱你这回事整整六年!

想到从QQ关注你们的消息到转战百度贴吧然后再到开微博,学着追星学会用各种软件打榜投票,想到14年上半年在饭圈还不成熟时因为不能去接机,在QQ群里担心得要死,因为那时候你们那么小,感觉那么多人轻轻一挤很容易就把你们碰碎,你和小凯半夜才回到重庆,又是心疼又是担心,那么多粉丝在机场等你们,拥挤的情况真的害怕发生事故,那时候后援群里组织人墙保护你们,但在混乱的粉丝当中我们那点力量真的微不足道。现在想到当时半夜担心得落泪的心情还是觉得很美好。

说起来感觉就好像是前几天才发生的事情一样,那时候发现你们牛奶代言就高兴得要死,包装盒一直都舍不得扔掉,满重庆追着公交车跑看你的应援,想让更多人认识你们,发现你们的美好,但同时心里又有很重的失落感,因为曾经感觉你触手可及就像是邻家的小弟弟一样离我那么近,后来你们越走越远舞台越来越大以至于很少回重庆,舍不得你们走远但也舍不得世界不认识美好的你们。

去年小凯成年,当时觉得孩子长大了,感觉很欣慰啊!孩子能够独当一面不用那么操心了,看着长大的孩子成年那一瞬间的感觉甚是欣慰,有一个成年还有一个未成年,可是当渐渐走到你成年这一天,才渐渐感到失落,因为过了今天我最爱的两个少年都是大人了啊!我人生最美好的年华认识的少年就长大了啊!

姐姐现在都到了亲戚朋友催婚的年龄了,父母说着不着急但实际还是希望我能稳定下来。舍不得你长大何不是逃避我自己长大呢!总是说着舍不得你长大,因为你成年的那一天便代表我爱的两个少年都是大人了,大人真的很不好玩啊!舍不得你长大因为我还舍不得那时候担心你们受欺负,那时候和大家一起精力旺盛线下搞应援的日子啊!

可是怎么会有不长大的孩子呢!

老是开玩笑自己在玩养成游戏,可是今晚过后这一场关于青春的养成游戏就通关了!

源啊!希望你成年了也一如既往纯真快乐!

希望你长成有趣的大人,长成自己想象中大人的样子!

然后和小凯不要走散了,因为能从小扶持走过来的感情,真的太不容易了!

一个十年、两个十年、三个十年要一起长大!

山城骄傲,好好唱歌,好好长大!

生日快乐[泪][泪][泪]

你好,十八岁@TFBOYS-王源


评论

热度(1)